close
以中國大陸中小企業為調查樣本信用卡哩程兌換的財新傳媒將在5月2日公布4月份大陸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(PMI),由於該數據在刷卡回饋現金3月份時較2月份有明顯回跌,因此4月份的表現讓外界關注。



值得注意的是,以大中型企業為調查樣本的大陸官方製造業PMI數據,近幾個月來呈現走揚態勢,顯示大陸製造業持續擴張。先前官方公布的3月製造業、非製造業PMI分別創近5年、3年新高,出國停車 信用卡其中3月製造業PMI為51.8,已連續8個月位於50以上的擴張區間。 學生信用卡申辦條件



與此不同的是,3月份的財新大陸製造業PMI為51.2,較2月份出現明顯回跌。有專家指出,一般認為,大陸官方公布之製造業PMI,其樣本擁有較多國有大型企業;而財新所信用卡比較 2018公布的製造業PMI,更能反映民間中小企業經濟情況。專家分析,中小業者疲態難振,成為當前大陸經濟發展的隱憂,甚至可能讓大陸製造業PMI在第2季遭遇較大的放緩壓力。(工商時報)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bryantw0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