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家左投達非(Danny Duffy)去年投出生涯最佳的12勝,讓皇家願意提早簽下5年6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0.6億元)的合約,避免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今年季初因皇家先發輪值爆滿,達非只能待在牛棚以中繼角色出發,不過5月中因球隊輪值缺人,達非獲得先發機會,拿下12勝3敗、投球局數179.2局都是生涯最佳,防禦率則為3.51,8月對光芒更投出單場16K,打破隊史紀錄。達非今年年薪將為500萬美元,明年1400萬美元,2019年、2020年均為1525萬美元,2021年則為1550萬美元,他與皇家在討論今年合約時開價800萬美元,這代表皇家為今年的薪資額度省了300萬美元。28歲的達非若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將是先發投手中僅次於遊騎兵的達比修有、小熊的艾里耶塔(Jake Arrieta)後的第三號大咖,今年若能複製強勢表現,甚至有機會簽下上億美元的合約,不過他卻選擇留在皇家。皇家總經理摩爾(Dayton Moore)坦言,「在成為自由球員前簽下長約,這十分罕見,大多數人等了這麼久,都會多等一年到自由市場試試水溫。」達非則說,「我喜歡留在這裡,他們對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好,如果一切順利,我希望永遠留在這。」對皇家來說,至少未來5年都不用擔心先發投手人選。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bryantw0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